close

今天吃晚餐時,老婆接到一通推銷健康食品的電話

對方開始介紹有在餵母奶的媽媽吃了此產品,可以增加寶寶的抵抗力

老婆一開始明確拒絕說不需要,但對方仍不死心

還是劈哩趴拉的講講講

看老婆惦惦聽了很久,我就把手機接過來

想說我要當業務,也是要點一下嘴砲

就多向別人學習交流

我心想就是我盡量想理由拒絕,看對方要怎麼應對

反正前面我們也都明確的拒絕過了

那他自己願意繼續跟我們亂喇賽,我這樣應該也不算奧客吧XD

一開始我就說我們沒有預算

對方馬上回答可以用信用卡分期付款

我再說那怎麼知道這個產品有沒有效

吃了就不知道沒吃時的情況,沒吃也不知道吃了有沒有用

從何驗證

接著他就說他自己有兩個小孩,大的沒吃,小的有吃

小的狀況比大的好

我回答說可是兩個狀況不可能一樣吧

他說他們上一樣的幼稚園

我回但同學不一樣吧

接著他開始說這個產品是有政府認可的,應該是蠻有幫助的

(再次聲明,我們前面就已經有明確拒絕了,是他要繼續喇我就陪他喇的XD)

後來我又告訴他,噢我老婆吃素

這次他就失去戰鬥力,回答說這個產品有含蝦子成分

於是就謝謝再聯絡了~~~~

掛完電話後,我也開始思考

如果反過來今天我是推銷的人員

遇到吃素這個狀況我該怎麼處理

當然還是不太可能把產品賣給對方

但我想可以告訴他,我會和公司反應

希望未來也可以研發出素食可食的產品

讓敝公司也能服務到吃素的朋友

雖然實際上可能很難實踐

但是我想對方聽到這樣的回答

應該會覺得開心一點點吧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